Welcome TO 『My Own Style』
アニメ│冬季新作応援中
アニメ│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映画│ルックバック
映画│きみの色
ゲーム│Qualia/Δ
ゲーム│夏空のモノローグ ~Another Memory~
ゲーム│Side Kicks! beyond

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敗家│輕小說*6 + 漫畫*2 入手


購入:七姬物語 2~6轉吧!企鵝罐(上)
   TIGER & BUNNY 3空中懷古城市 1

這幾天期末報告修羅加上惰性發作的狀況下導致更新遲緩了點XD
另外也在這裡先講一下近況好了,雖然打在敗家文裡不知道多少人會看就是了w
因為個人即將在八月中前往新竹實習六個月直到明年寒假結束,暑假會有為期一個禮拜的暑期課程,所以到時候自己的私人時間可能會大幅的縮短,在網上的時間和網誌更新可能也不會這麼頻繁
簡言之,之後我就要從個廢宅變成現充了(炸)
可能要等適應了新環境後才能正常的更新網誌,先在這邊說一下bb

七姬物語 2~3

於前陣子把七姬物語的第一集看完了,覺得這本的劇情和風格是我的菜所以就直接把剩下的集數全部買下來了!七姬物語這一批我是買二手書,現在才體會到二手書真的是滿超值的,沒有太執著全新的話還滿推薦二手書的,便宜當然是最重要的一點,我這五本買下來不到600元,實在是很划算,之後要來好好利用二手書了。是說七姬物語的插畫風格我好喜歡啊,這種民族風好棒,質樸又漂亮///




七姬物語2 內頁彩圖




七姬物語3 內頁彩圖

七姬物語4~5

封面大圖




七姬物語4 內頁彩圖




七姬物語5 內頁彩圖

七姬物語6 & 轉吧!企鵝罐(上)

當初得知企鵝罐小說被代理到時還滿意外的,想說動畫都結束一段時間了還有代理,真的很高興
所以預約活動開始時就迅速預約了XD
企鵝罐小說台版的質感相當不錯,周邊的花紋還有燙金,頗精緻的!然後星野リリィ的圖果然很漂亮///




七姬物語6 內頁彩圖

因為是在金石堂預購的所以多了一個資料夾,隨機抽取晶馬或冠葉的,自己比較想要拿到冠葉的
有順利抽到真是太好了(*′Д`)!!!

TIGER & BUNNY 3 & 空中懷古城市 1

跟台版的C姐畫冊同時入手的兩本漫畫,C姐的畫冊我明天會接續在這篇發單獨一篇文
因為一起放的話圖就太多了w
T&B漫畫第三集,收到現在覺得T&B的漫畫版還挺不錯的,榊原瑞紀的畫風也很適合這部作品,故事的視點以兔子為主、劇情也有作些融合改編,跟看動畫有種不同的樂趣///
另外一本空中懷古城市則是被南推到坑的,看到封面就被美麗的畫風釣到,就把這本放入購物車了(笑)
除了畫風外故事也很是我的菜,整體來說劇情帶點淡淡的哀傷,遺忘和想接近卻不能接近對方的揪心感,配上作者細膩漂亮的畫風顯得更加分,背景和人物都好棒(ノ′∀`)ノ!!而且好喜歡女主的人設,和服裝扮相當漂亮、男女主的互動和個性都很對我胃
本來想說是第一次看到石据カチル的圖,沒想到之前就有在她的P網收過她畫的T&B同人圖了XDD

TIGER & BUNNY 3 內頁彩圖



空中懷古城市 1 內頁彩圖


內頁照,相當喜歡這本用倒敘法的方式開頭Q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交流,只要遵守基本的網路禮儀即可
.如文中有錯誤的地方或資訊等等也都歡迎指摘
.無或不想登入帳號的話請下拉選單至【名稱 / 網址】
.系統有時會把留言誤判為垃圾留言,這邊會隨時檢查後台把留言救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