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Style』
アニメ│冬季新作応援中
アニメ│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映画│ルックバック
ゲーム│Qualia/Δ
ゲーム│夏空のモノローグ
ゲーム│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

2014年3月2日 星期日

敗家│半年間的場次入手物


敗家文補完計畫第一彈。實習的這半年間去了三個場次,分別是台中動漫力、FFK6和CWT36,現在想想剛好是北中南三區,總之,上面就是這半年間去場次所購入的刊物和周邊總覽,詳細內收XDD

有關於這三場的遊記我有打在噗浪上:FFK6CWT36
所以這邊就只針對刊物的部分進行感想,其餘就不多說,只是作為自己人生第二場的台北場,去CWT36那場對我來說也滿新鮮的,而且會覺得大場次果然不一樣,很多不一樣題材的本子都只有在這種大場才看的到啊///

Rella - Latidos

Rella的Vocaloiad歌曲全彩繪本,因為很喜歡Rella的畫風,所以基本上只要在場上看到她的畫冊必定中槍www
這次這本也相當的棒!!雖然忍不住加購了一整套徽章所以價格有點精美,但看完後真的覺得很值得(*′Д`)





拍了幾張比較喜歡的上來,其實每張都很美實在難以取捨啊啊啊><

Girls Make UP!

影法師主催的魔法少女彩圖合本,其實這本我從之前就一直很想下手了,直到最近才買下來XDD
沒記錯的話自從這本出後就有看到很多以魔法少女為中心的彩圖合本紛紛湧出,在場上看到好多本w





看到前幾張想必勾起不少人的童年回憶吧,魔法少女一向是ACG界中不衰的題材,從中也可看到從古到今魔法少女的型態轉變(炸)

隨書附贈、由影法師所繪製的硬卡,相當的精美!很喜歡買影法師的彩本其中一點就是因為這個精美的硬卡,之前購入BRS彩本的時候也是///

io - Hoffnung

彈丸論破1+2代的全彩畫本,CWT26這場也看到許多的彈丸本XDD
其中這本全彩畫本個人相當的喜歡,不管是畫風還是上色,每一張每一張都很漂亮///
下面這幾張如果沒有特別講明都算沒有捏到劇情所以應該還好(?)



超喜歡第一張,看到ダブルヒロイン心都快融化了・゚・(つд`゚)・゚・
第三張的王女超美////

迷子焼き – AUTO FOCUS

迷子焼き的原創少女全彩本,同樣是CWT36中購入的本子中相當喜愛的一本,看到封面就忍不住拿起來試翻,細膩的線條、舒服的上色、衣服的設計品位都很棒,加上可愛的少女!!讓我這喜歡可愛美少女的人看到瞬間中槍(躺)



部分內頁照片,每一張都相當漂亮,特別喜歡後面幾頁少女的服裝立繪,是說第三張最左邊的服裝看到第一眼就讓我連想到AMNESIA的女主,還滿像的XDD

晴彥 – 愚か者




這本讓我剛好買到最後一本,因為自己相當喜歡從4→5次聖杯戰爭這當中的連接,尤其是衛宮親子和SABER之間的關係,所以就買下來了,不管是畫風還是內容都相當不錯///

女大當家 & 晉善盡美!2

兩本真三國無雙本,左邊是女角中心、右邊則是晉中心,兩本都偏搞笑本所以對我來說就還好,但其實在台灣場能買到真三本就很高興了QQ

Hello!VocaWorld*



這本好像是之前V家ONLY場所發售的紀念合本(?)
不管是彩圖還是漫畫都很不錯所以就買下來了,漫畫的話特別喜歡深海少女和水咪哭那兩篇///

【明信片&周邊】



CWT36所購入的幾組明信片,逛攤時就相當尬意所以就買下來了
特別是第一組真的很漂亮買到的時候很高興(ノ′∀`)ノ
其實FFK6也有買幾組明信片,只是因為都寄給親友們當賀年卡了所以沒得照XDD

FFK6中最意外的收穫就是這個Free的月曆啊啊啊!!!
對於兄妹中心又是防腐劑的我來說本來已想說不會在台灣場看到令我心動的Free本和周邊,沒想到就這麼讓我遇到了>///<
漂亮又精美畫風也是我菜,而且重點是看到兄妹的瞬間就決定買啦・゚・(つд゚)・゚・
兄妹好可愛阿阿阿阿阿阿(←就只是個兄妹控)

說到兄妹,就想到接下來要補的日刊敗家文,光松剛兄妹本就高達10本左右,實在太恐怖了我www
沒辦法松岡兄妹真是太治癒了QQQ



2 則留言:

  1. 好多本∑(*´◯`ノ)
    這些本子看起來很像日文誌,本來想說敗那麼多日版同人誌大概荷包要吐血了
    如果是台版稍微還好一點...不過以半年來分攤金額還勉強OK(啥
    沒想到台灣同人已經多元到有一部份接近日本了嗎bb
    彈丸我很喜歡,不過現在還是處於不能去看同人也不能去看心得的防捏狀態|||
    彈丸在台灣有這樣的同人市場真是開心wwww

    至於那明信片真不虧是仔仔會喜歡的,一看就是仔仔喜歡的風格
    那圖片跟仔仔之前曾發過的類似新海誠壁紙有點相似,再加上仔仔喜歡偏淡雅的上色方式
    嘛整體來說算是很漂亮,適宜收藏但我會捨不得寄就是(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比起很多人,自己半年才這種量已經算少的了(炸)
      大概跟日版同人收多了有關係,在台灣逛場的時候買本的標準也會滿高的,加上本身又是防腐劑,所以在台灣同人場可以不用噴到很多錢XD
      >>台灣同人已經多元到有一部份接近日本
      是阿,自己因為是第一次逛這種大場所以也滿意外的,有很多別於主流作品的本,原創也不少
      不過通常這種盛況在FF和CWT才有,北部以外的場次就沒有這麼多元,就連南部最大場的FFK也是""
      彈丸防捏辛苦了,此作如果被捏真的會有股說不出的怨氣www
      說真的當初在玩1代時完全沒想到這部會在台灣有這樣的人氣和同人市場,果然動畫化有十足的宣傳效果XDD

      >>一看就是仔仔喜歡的風格
      沒錯!!南真是太懂我(爆)
      真的很喜歡這種看了很舒服的淡雅上色,再加上美少女就不禁下手了(艸)
      的確是會捨不得寄沒錯XDD

      刪除

.歡迎留言交流,只要遵守基本的網路禮儀即可
.如文中有錯誤的地方或資訊等等也都歡迎指摘
.無或不想登入帳號的話請下拉選單至【名稱 / 網址】
.系統有時會把留言誤判為垃圾留言,這邊會隨時檢查後台把留言救回來